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創造第二份收入實作第六步 - 提升自己成為事業的CEO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將創造第二收入的實作概要步驟做了一步一步地介紹, 但是如果您一樣做了這五個步驟, 是否真的會賺到您的第二收入呢 ? 我認為是不一定, 有的人可能會賺到錢但是可能不是太多的錢, 或者根本還是賺不到錢, 當然也可能有人會賺到很多錢, 這當中的差別就在於 "經營的心態" , 您有沒有把網路賺錢當成自己的事業來經營. 想像一種情況, 如果現在您的網路事業是由您自己出資投資一家公司, 您就是這家公司的 CEO, 家庭的經濟是否能因您的事業成功而改善, 就端看您的事業表現了! 此時您有什麼感覺呢 ? 是不是不太一樣了 ? 如果沒感覺請再閉起眼睛好好的想像體驗一下. 

我想說的是 - 您用什麼心態去經營您的事業, 您的事業就會報答您所投入的真心. 如果您的期望是有賺到錢就很高興了! 每個月幾百元好一點一兩千元就很開心了! 那麼您很可能就真的每個月賺個幾百元甚至根本賺不到錢, 相對的, 如果您用經營事業的心態或是上班時專案管理的心情去規劃自己的事業, 那麼, 您的事業一定會因為您的用心會不斷地精益求精. 所以, 今天我為各位帶來的不是什麼第二收入的技巧, 但是心態的調整卻是您是否會從網路上持續賺到錢或是一陣子後就灰心退出的關鍵喔 !


再參考
1. 如何利用部落格行銷創造第二收入 
 
2. 創造第二份收入進而快速致富的第一步
3. 創造第二份收入進而快速致富的第二步  
4. 創造第二份收入進而快速致富的第三步
5. 創造第二份收入進而快速致富的第四步
6. 創造第二份收入實作第五步-反覆微調優化

回網創事業

回到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