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規劃一個網賺的事業, 創造自己的第二份收入

如果開創第二份收入的選擇是開一家小吃店的話, 該要怎麼樣賺錢呢 ? 如果我想的話, 我會先看選地點, 人比較多, 上班族比較多的地方, 可能外食人口多吧 ! 再來我會看這附近都賣哪些吃的, 有沒有缺的口味, 比方說附近如果沒有人麥甜不辣的話, 我來賣這個應該會有機會吧  ! 再來要想想怎麼宣傳讓大家知道有我這家店, ... 諸如此類的規劃.

《網賺》開創第二收入不也是應該如此當成一個事業來規劃嗎 ? 這段日子我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網賺的方式, 有我們提過的點擊廣告賺錢, 放廣告在部落格賺錢, 電子書賺錢, 或聯盟行銷. 很多人常常會被太多的方向給搞混了 ! 會想這個也做那個也不錯.但往往會失去焦點, 很難真正賺到錢. 所以, 其實應該要好好的規劃才能擁有像樣的第二份收入, 如同開一家公司或是一家店面一樣的心情, 找到賺錢的方法, 才可能實現快速致富. 當然, 網賺也許壓力沒那麼大, 就算賺不到錢, 也不用像開一家店面那樣的商本, 但也正是這樣, 很多人慢慢失去信心就退出了 !

真的, 賺錢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不要看到很多人吹噓網賺有多簡單, 越公開的方法越難成功. 應該要好好思考自己的賺錢之道, 才能真正的創造第二份收入的願望, 進而快速致富.

再參考
創造第二份收入進而快速致富的第一步
     
 回到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